花蓮縣瑞穗鄉富興社區發展協會

富興客棧是以鳳梨為主菜,搭配當地特色風味餐,並提供周邊住宿、深度之旅的複合式餐廳。歡迎路過花東公路台九線260K的朋友停車歇腳,喝一杯我們精心準備的土鳳梨茶。 由花蓮市到富興社區約60公里,車程約1小時左右.由社區到花蓮糖廠約10分鐘,瑞穗溫泉20分鐘,泛舟中心15分鐘,富源蝴蝶谷10分鐘,赤科山金針園區入口約30分鐘,離周邊主要景點交通都很便利.到富里鄉六十石山的金針山野大概只需1小時車程. 至於富興社區適合半日或一日遊的景點或行程有: 1.社區餐廳-富興客棧:以鳳梨為主打的風味餐廳,尤其我們的土鳳梨茶更是遠近馳名. 2.鳳梨酥DIY:以本地生產的鳳梨製作,絕對真材實料,新鮮衛生,也絕對比市售的產品好吃.而且自己親手做的更有意思. 3.海岸山脈富興步道健走. 4.百年歷史建築慶安宮老土地公廟尋幽. 5.環村自行車道造訪平地造林.社區產業巡禮-包括鳳梨~文旦柚~花生,還可觀察環頸雉生態. 6.生態巡禮-夜間觀察:海岸山脈看飛鼠. 另外也規劃了一日遊以上行程,如有需要請聯絡: 0926652873 賴先生 謝謝!
關於富興客棧1
在觀光工廠農場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富興客棧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旅遊、數位電視、網路電視、網際網路、民宿、電視節目、Cable、第4台寬頻、第4台光纖、有線電視、用料實在、全面數位化、電腦螢幕、中嘉集團、第45頻道、台北野餐日、CABLE、線上服務、古典音樂台、彩虹頻道、adsl、週週有新片、第4台上網、台北有線、台灣大寬頻、完全免費、寬頻網路、數位第四台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富興客棧

聯絡人:林敏紅

Email:pj**2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2%

免費註冊

富興客棧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花蓮縣瑞穗鄉富興社區發展協會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08159354
聯絡人
林**
聯絡電話
03-8811658
手機號碼
0922263537
服務類別
觀光工廠農場
登記地址
花蓮縣瑞穗鄉富興村中正北路三段180號
服務時間
09:00~13:30,1630~20:00,全年無休
關鍵字:
https://0955931449.web66.tw醇香沅企業社

想品嘗濃純香好喝的咖啡,來新社醇香沅咖啡農場,亦可採果,有提供餐飲。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花蓮縣瑞穗鄉富興社區發展協會line官方帳號